藝人林心如日前被爆跟霍建華相戀,2人大方認愛後,5日傳出閃婚,許多演藝圈好友也紛紛送上祝福;不僅如此,當天還有另一個好消息,陳妍希與陳曉日前宣布將步入禮堂後,也於5日透露懷有3個月身孕,令不少人都又驚又喜;藝人楊冪5日被問到是否知道「霍心戀」即將修成正果,狀況外的回應讓大家哭笑不得。

?【霍建華、林心如戀曲】更多報導請點這!育嬰留停復職

育兒補助

>育嬰留停資格



?更多「陳妍希陳曉結婚

幼稚園補助高雄2018

」新聞請點

找保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楊冪曾與霍建華合作拍電影,因此5日出席活動時,面對記者詢問是否得知林心如、霍建華即將結婚的消息,她則是吃驚地說,「不是陳曉、陳妍希嗎?怎

鐘點保母費用

麼變啦?」語氣相當驚訝,並表示自己事前完全不知情,更透露自己才一下子沒滑手機就爆出這個大新聞,感到十分震驚,可見她完全在狀況外,但是她也立刻獻上祝福,並大讚「霍心」2人的為人都非常好。

幼兒英文卡通

嬰兒用品推薦2018

幼兒園老師

2016年07月06日 09:24

▲楊冪完全不知道林心如、霍建華即將步入禮堂的消息。(圖/翻攝楊冪、陳妍希、全明星探微博)

事實上,身為林心如與陳妍希好友的楊祐寧聽聞喜訊後,雖然他目前在外地拍戲,但是仍藉由臉書祝福2對新人,「今天是個大喜的日子,絕對!」還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幸福總是來的這麼突然,就像中樂透一樣,恭喜發財!」無厘頭的祝福言語,相當有趣。

幼兒教材推薦


90DDE4B26E774067
arrow
arrow

    cmsk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