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嬰兒用品台中

>嬰兒學英文



卡通影集學英文



大陸雲南白藥牙膏在台灣連鎖藥妝店都買得到,最近卻被大陸醫師踢爆,牙膏裡含有西藥氨甲環酸成分,除了購買要有處方箋,使用後可能會有血栓形成,和腹瀉嘔吐的副作用。標榜中藥配方的牙膏為什麼含有西藥?雲南白藥集團回應氨甲環酸是廣泛被使用在功效牙膏中的常見成分,國內外許多廠商也都有在用。

保母托育補助基隆

托嬰補助進度查詢



大陸媒體:「雲南白藥公告中解釋,雲南白藥牙膏組合使用的所有成分均符合國家和國際相關通用規定。」

更多 TVBS 報導
減肥咖啡正夯! 陸2款含禁藥 淘寶買得到
增腦力、記憶!網騙「聰明藥」 醫:健康人吃多恐成癮
少女吃三明治過敏身亡 竟是沒標記含有「這個」

寰宇迪士尼二手拍賣



大陸醫師:「這個藥如果長期使用的話,有可能導致顱內血栓的形成,有一些血栓傾向的患者,這個成分我們就要慎重使用。」

桃園托育補助2018



一般民眾使用牙膏可能沒注意那麼多,那麼主打中藥配方的雲南白藥牙膏算不算詐欺呢?業者緊急發聲明回應。

保母費用怎麼算



大陸媒體:「某知名的中草藥牙膏的知名產品中,草藥牙膏的知名產品的成分表中都含有氨甲環酸。」

找來了知名影星黃曉明掛保證,廣告中宣稱獨家活性成分能舒緩牙齦問題,聽起來很神,但卻遭醫師踢爆雲南白藥牙膏裡含有西藥。

大陸媒體統計,雲南白藥牙膏每年花在行銷宣傳費用至少都有6億人民幣,相當於24億台幣,但公司的研發費用卻連一億人民幣都不到,讓網友也調侃業者只顧著砸重金做形象打廣告,如今西藥風波卻重挫老品牌形象。

高雄市幼稚園補助2018

托育補助申請表桃園



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畢竟雲南白藥是大陸知名藥品,配方還被列為國家機密,現在推出的牙膏產品被發現含有西藥氨甲環酸,主要用在止血、抗發炎,作為凝血劑的用途,只是使用上必須要醫師處方箋。
9D53E269AF5D5BE9
arrow
arrow

    cmsk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